演唱:EXO-M
歌曲:My Lady (Korean + Chinese Ver.)
專輯:EXO The 1st Album XOXO
曲風:Ballad, Dance Pop, Pop, Electronic Pop
發行:2013.06.03

Suho / Lay 世勳 / Tao 燦烈 /Kris
D.O / Chen Kai / Xiumin 伯賢 / 鹿晗

ps. K、M的成員們,在各別負責段落「大致上」是相對的啦

Korean Ver
D.O
She's my baby 새하얀그손끝에
She's my baby 在雪白般的指尖 
녹아버린쇼콜라떼
逐渐融化的 Choco Latte 
You're walking into my door~ oh yeah!
You're walking into my door~ oh yeah! 
 
백현伯賢
She's my lady 눈부신니입술에
She's my lady 妳那耀眼的雙唇 
빠져버린나는노예
淪陷的我已成了奴隸 
I'm running into your heart~ oh yeah!
I'm running into your heart~ oh yeah! 
 
D.O
내게보여줘 (Don't lie)
再稍微展現讓我看吧 (Don't lie) 
솔직해진다면 (It’s gonna be easy)
若能真誠流露 (It’s gonna be easy) 
번도느낄없던달콤한Harmony~
一次也不曾感受過的甜蜜 Harmony~ 
Suho
Don't be too late!
Don't be too late!
  
All
친구가아냐
不願只當朋友 
Suho
남자이고싶어너에겐
想成為專屬妳的男人 
All
어떤사람이아냐
不願只是路人 
백현伯賢
오직사람, 지켜줄
而是唯一的人,能守護著妳
 
All
친구가아냐
不願只當朋友 
D.O
이미처음순간부터
從初次見到妳的瞬間開始 
All
그냥하는아냐
不僅是說說而已 
백현伯賢
Lady~ 오직너만을
Lady~ 妳就是我的唯一
 
Kai
세훈世勳
테이블위로잔뜩흩어버린어지럽게쏟아버린
雜亂散落整個桌面,混亂思緒傾洩而出 
흔들어버린서툰사랑고백
不再猶豫,給你生疏般的,愛的告白 
D.O
 Are you ready for love?
 
찬열
Diamond보다아름다운훔치고싶은눈동자
想要偷走,妳那比鑽石般還要美麗的眼眸
 
속에서오직꿈꾸고싶어
在那之中,只想夢見你 
 
 
Suho
모른척하지마고갤들어나를
別假裝不知道,就抬頭看看我吧 
백현伯賢
피하지마절대포기못해
別逃避我的視線,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D.O
좀더가까이다가와 (Don't stop!)
再稍微靠近一點 (Don't stop!) 
널감싸안으면
如果能緊緊擁抱 
찬열燦烈
Everything's alright
Everything's alright 
D.O
귓가를간지럽히듯흐르는 melody
耳邊而不斷響著挑逗般的 melody 
Don't be too late
Don't be too late
   
All
친구가아냐
不願只當朋友 
Suho
남자이고싶어너에겐
想成為專屬妳的男人 
All
어떤사람이아냐
不願只是路人
백현伯賢
오직사람, 지켜줄
而是唯一的人,能守護著妳
  
All
친구가아냐
不願只當朋友 
D.O
이미처음순간부터
從初次見到妳的瞬間開始
All
그냥하는아냐
不僅是說說而已 
백현伯賢
Lady~ 오직너만을
Lady~ 妳就是我的唯一
  
All
친구가아냐
不願只當朋友 
D.O
My lady
My lady 
All
그냥하는아냐
不僅是說說而已 
백현伯賢
Lady~오직사랑을
Lady~ 只屬於我的愛 
D.O
She's my baby새하얀그손끝에
She's my baby在雪白般的指尖
 
  
Chinese Ver
 
Cheb
She's my baby 在純白如雪指尖
融化掉的 Choco Latte 
You're walking into my door~ oh yeah! 
 
鹿晗
She's my lady 在溢滿光彩唇邊 
我是俘虜早已淪陷
I'm running into your heart~ oh yeah! 
 
Chen
讓我多看你一眼 (don't lie)
誠實一點 (it's gonna be easy)
第一次體會感受甜蜜的 harmony
鹿晗
Don't be too late!
  
 All
不想做朋友
Lay
我要做你眼裡的唯一
All
不想做平凡某某
鹿晗
我要唯一資格去守護你
 
All
不想做朋友
鹿晗
在你走進我視線裡以後
All
只用言語也不夠
Chen
Lady~ 只對你著了迷
 
Tao
Xiumim
亂七八糟滿溢混亂思緒你面前掉落一地
我想要給你腳的愛的告白
 
 Are you ready for love?
 
Kirs
比鑽石都美麗想要盜走你的眼眸 oh my babe 
就想待在那眼裡夢見到你
 
 
Lay
別假裝你不懂把我映在你的眼裡
鹿晗
別躲避我目光我絕不放棄去愛你
 
Chen
你再靠近我一點 (don't stop)
若可以抱緊你
Kris
Everything's alright 
Chen
鹿晗
還不斷在撩撥耳際酥麻的melody
Don't be too late
   
All
不想做朋友
Suho
我要做你眼裡的唯一 
All
不想做平凡某某
백현伯賢
我要唯一資格去守護你
  
All
不想做朋友
鹿晗
在你走進我視線裡以後
All
只用言語也不夠
Chen
Lady~ 只對你著了迷
  
All
不想做朋友 
鹿晗
My lady 
All
只用言語也不夠
Chen
Lady~ 只對你著了迷
 
She's my baby在純白如雪指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uuuu 的頭像
    Ruuuuu

    Ruuuuu

    Ru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